Samsung Pay支付宝红包来袭 仅支持Galaxy C5 Pro/C7 Pro


2017-3-21 11:17来源:移动支付网

如果说一个多月前支付宝在春节期间集福分钱的活动还在让你念念不忘,那么下面这个好消息也千万不要错过。领先的移动支付应用Samsung Pay与支付宝一起将给大家带来新一波的红包福利,而且最大红包数额高达1000元,最小红包数额也达到10元,红包总数近四万个,真是发钱不手软!

作为支付宝的密切合作伙伴,Samsung Pay向广大用户送来的这一大波福利将从3月17日起,至4月16日止,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Samsung Pay将推出用Samsung Pay内支付宝就有机会获得支付宝红包的福利活动。红包的有效期将从活动开始之日的3月17日起至4月30日止。

怎么样才能得到这个红包呢?具体活动如下,首先你要是Galaxy C5 Pro或Galaxy C7 Pro两款机型手机的三星用户,然后注册Samsung Pay 并绑定支付宝,完成首次支付宝交易即可随机获得支付宝现金红包一个,红包面额有:10元、50元、100元、300元、500元、1000元五种,数量37460个,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多达近四万个红包福利的覆盖面还是十分广大的,持有Galaxy C5 Pro或Galaxy C7 Pro两款机型手机的小伙伴赶快行动起来吧!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期间领到红包的小伙伴还得注意及时花掉哟!因为红包的有效期截止日为2017年4月30日。

作为人们移动支付生活的全新选择,Samsung Pay的广泛性、安全性和便捷性已广为人知,并且Samsung Pay支付应用的服务触角也领先同类移动支付应用,延伸至百姓生活的诸多领域,日益成为与人们生活更加密切的移动支付应用。此外,还率先从北京上海开始支持公共交通卡刷卡服务,而Samsung Pay的APP内支付业务也已正式上线,在线支付功能也由此启动,Samsung Pay正在大跨步向一个全能型的移动支付应用迈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