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投过票的看过来!参与者抽奖名单出来了


2017-3-22 16:01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了感谢广大投票网友对2016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的支持,移动支付网在投票阶段设置了抽奖环节,系统从所有投票ID中自动抽取了各奖品获得者。奖品分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0名,现公布获奖ID如下:

一等奖(1名):飞利浦(PHILIPS)空气净化器一台(由元百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赞助)

二等奖(5名):奖品:亚马逊kindle电子书一台(由江苏杰博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赞助)

三等奖(50名):连爱小方触屏智能支付手表一只(由苏州连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赞助)

恭喜上述获奖者,感谢各位踊跃的参与。即日起3个工作日内,幸运网友通过发送“投票ID昵称+速递地址(收件人+电话+地址)”至移动支付网邮箱editor@mpaypass.com.cn领取奖品,包邮哦!

备注:为保证中奖者真实性的同时,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中奖者提供社交平台的ID与昵称,投票ID昵称的提供,具体要求如下。

QQ:昵称+QQ号码。

微信:昵称+微信号。

新浪微博:微博名+登录邮箱or账号。

本次活动期间,我们将不会索取用户相关密码,请妥善处理好自身的社交账号安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