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信推出全新聚合支付平台“金农信e付”


2017-6-22 13:59

安徽省农信推出全新聚合支付平台“金农信e付”

6月16日,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暨全省农商银行在六安市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聚合支付平台 ——“金农信e付”产品。省联社理事长陈鹏、主任钟园和省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及六安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由省联社副主任孙斌主持。

“金农信e付”是继安徽农金手机银行、社区e银行之后,安徽省联社系统研发推出的又一项移动金融创新产品。“金农信e付”聚合支付产品,是被业内称为“第四方支付”的创新平台,将可进一步改善全省城乡支付结算环境,不断推进全省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进程。

据了解,“金农信e付”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商户入驻后,系统生成专属二维码,客户使用社区e银行、支付宝、微信等渠道扫码支付,也可由商户扫客户支付码完成支付,彻底规避现金交易带来的不便和风险。“金农信e付”用户可享多项实惠。客户使用社区e银行支付,免收商户手续费,所收款项实时到帐;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手续费率低至0.2%,所收款项T+1日到账。还有多项增值功能,如为消费者提供分期支付服务,减轻客户付款压力;根据商户交易流水为其提供贷款授信服务,解决商户融资难题等。

据安徽省联社理事长陈鹏在发布会上介绍:截至今年5月末,安徽农金手机银行用户突破720万户,达到723.73万户,全省每8人中就有1人使用;社区e银行商户达到10.74万户,注册客户达到148.69万户,交易商品和服务674.58万件、4.41亿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