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PayPal添加作App Store支付选项


2017-7-12 9:46

据澳洲媒体报道,苹果已经与第三方支付平台PayPal签订了协议,将在“下周周末”前让澳大利亚人通过其PayPal账户进行iTunes、iBooks、App Store以及Apple TV的购买支付。

据悉,PayPal整合至苹果iOS付款选项已在美国实现多年了,如今这一整合也已在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12国家开放使用。

PayPal澳大利亚企业业务主管Anthony Drury表示,公司一直在寻找为消费者提供移动支付和管理资金的新选项。将PayPal作为苹果iOS用户付款选项之一的这一整合,为那些想要安全购买数字商品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选项。

就在此合作达成之前,两家公司之间的紧张关系已经持续数月。先是PayPal与Apple Pay的主要竞争对手Samsung Pay达成了合作协议,而后苹果在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全新移动操作系统iOS 11,将允许用户通过Apple Pay使用P2P个人转账功能,用户可以通过iMessage即可给对方转账,此举也被认为将让苹果在与PayPal的Venmo竞争时更有底气。

但PayPal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却表示,苹果的Apple Pay不会对其Venmo应用程序构成威胁,相比于即将新增的Apple Pay服务,PayPal等支付服务更具优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