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将人脸识别用于Apple Pay?高通不惧将推更安全的面部识别


2017-8-16 8:58

每年新iPhone的出现都会引领一波手机行业的新风潮,根据目前为止的曝光信息来看,iPhone 8将取消指纹识别,取而代之的是生物解锁和Apple Pay身份验证方法,人脸识别则有最大的可能性。据猜测,未来竟会有大批的人脸识别手机面世。

虽说人脸识别并不是iPhone独有,三星在S8中也有这项功能,但是在安全方面存在隐患。近日,高通称苹果人脸识别系统针对Android手机的技术优势将是暂时的,下一代骁龙芯片将提供比iPhone 8更多的功能,至少提供相同的功能,但完成速度更快、精度更高。

据报道,明年高通骁龙处理器将提供红外3D感知技术,其实早在2015年高通首次在骁龙820芯片中提供深度感知能力,骁龙835对深度感知技术进行了改进,并被应用在三星GalaxyS8、HTC U11和一加5中。早期版本的高通深度感知技术还被应用在支持谷歌Tango增强现实技术的智能手机中。相信高通在技术支持下,能够让用户用上更加完善、安全的面部识别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