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pay:2/3的消费者希望使用生物识别进行店内付款


2017-10-24 12:49

支付

Worldpay的新调查显示,高街零售商应考虑让消费者使用生物识别进行店内支付,显示了零售商在满足当今数字购物者的需求方面所面临的压力。

苹果最新的iPhone支持面部识别技术,2/3的消费者希望能够使用生物识别进行店内付款(63%)。在使用身体部位付款时,69%的消费者表示希望使用指纹。但受访者也开始意识到脸(24%)、虹膜(33%)和声音(18%)等生物识别技术可用于支付验证。

智能手机支付日益普及,生物识别技术将推动移动支付的进一步增长。消费者越来越期待零售店像亚马逊这样的在线零售商一样,提供简单和便利的支付体验。

其他调查结果:

不要对便利性额外收费:66%的消费者表示,如果店铺对点击-收集收取额外费用,他们会放弃购买商品。

更喜欢向机器人支付:虽然老年消费者更喜欢人工收费,但是,年轻人更喜欢自动化。65%的消费者外出就餐时希望使用支付机器人,而不是等待服务员。

个性化,但不要过度:消费者希望在店内购物时获得有针对性的优惠,但是一个消息就足够了,不要过度沟通。

提升价值:消费者希望使用移动支付这样的技术来缩短排队的时间,但是,只有31%的消费者看到店内有近场支付客户端。

不要忽视年长消费者:年轻消费者一旦找到可以信任的品牌就会保持忠诚,但是超过35岁的消费者忠诚度更低。

2017第二届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将关注生物识别安全。

议程详情见大会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