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借“群众之脚”推广收钱码?一张码最多可赚168元


2017-10-31 9:1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近期,蚂蚁金服宣布小商家收款工具“收钱码”提现免费服务将从2018年3月延至2021年3月31日,并且未来几年将持续投入专项资金支持小商家推广和应用移动支付。这两项的直接和间接投入将达到100亿元,因此这也被广大媒体称为——支付宝线下的百亿计划。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收钱码目前最主要的推广方式是依靠支付宝现有的用户资源,在线直接触达小微商户。然而作为一款线下收款工具,适当的线下推广自然也是不可缺少的,毕竟这100亿是要变着方法花的。最近,蚂蚁金服在“蚂蚁微客”计划中加入了收钱码的线下推广支持,注册成为蚂蚁微客后,现场邀请店主使用收钱码,即可赚钱!

你要成为蚂蚁微客

蚂蚁微客被定义为一个开放、共享经济平台,其本质是一个O2O众包商户服务平台,当然你也可以把它理解为一个网络赚钱项目,或者一个“跑腿”任务平台。在收钱码的推广之前,很少人听过蚂蚁还有这样一个平台,显然它的关注度并不高,在集团内部获得的资源应该也不多。因此有不少人误以为蚂蚁微客是针对收钱码才推出的计划,事实上蚂蚁微客今年年初就存在了。

在支付宝搜索栏直接搜索就能找到“蚂蚁微客”应用,成为蚂蚁微客只需芝麻信用分超过550分。目前,它的合作伙伴包括有支付宝、口碑、网上银行、都市快报、芝麻信用、钉钉、高德地图、飞猪等等。这次的“收钱码”任务,显然来自支付宝。

“推广收钱码”其实是个任务

成为蚂蚁微客后,就可以接单了。刚刚有了100亿支持的收钱码,自然成为蚂蚁微客上的当红炸子鸡,“推广收钱码”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微客跑腿任务。需要注意的是,蚂蚁微客上每个分类任务都需要单独认证通过,拥有认证资质以后的用户才可以进行接单。

随便看看“收钱码个人推广员培训内容”就可以参加本次推广活动的认证考试了,题目很简单,随便点点就能过,小编前前后后答了3次。

通过这个弱智的考试,便拥有了收钱码推广员资格。骑上你的小黄车,出发吧!给店主解释你来自哪里、说服店主拍照、教店主申请收钱码...这168块钱似乎并不好赚,如果对方是个美女的话你还可能招来更多不必要的麻烦。

给您算算钱

而且!注意!看清楚!并非协助店主开通收钱码就可以领钱了。

推广员签约次日30天内,推荐的商家每通过收钱码收一笔≥3元的交易,且来自不同的客户,推广员则可获得一笔奖励,60个客户封顶。

每笔奖励=1.4元×城市系数

也就是说,城市系数越高(1到2之间),推广员可获得的奖励就越高。城市系数和支付宝地方普及率成反比,换句话说,如果要拿满168元(1.4×2×60=168)奖励的话,先要城市系数为2的地方。像青海省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这种还不行,至于杭州深圳就更低了。

最后

蚂蚁微客本质只是一个任务平台,它以自由自愿的形式,将一些特定任务外包给非特定的大众消费者,推广收钱码也只是众多特定任务中的一个。

从蚂蚁金服对微客平台的投入和宣传来看,小编不认为它有发展成蚂蚁重量级产品的前景;从“推广收钱码”这一任务看,其吸引度一般,“全民取代二维码线下服务商”更无从谈起。大家看个热闹,乐呵乐呵就算了呗。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