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老板当老赖,法院冻结支付宝


2017-11-14 9:34

因欠款被法院冻结了支付宝,这个饭店老板慌了,因为食客用手机付账成了问题,迫不得已,11月10日,该老板给新野县法院打来电话表示马上还款。

原来,王某系一饭店经营者。从2015年开始,王某陆续在申请执行人刘某处购买白酒,并拖欠货款22100元。刘某多次催要,王某却一直以生意不好为由,拖着不支付货款。无奈刘某将王某起诉到法院,法院判决支持了刘某的诉讼请求。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王某自以为在诉讼阶段把存款转移出去,法院就拿他没办法了。可他没想到的是,经执行法官查控,发现王某经营一家饭店,他的支付宝账户经常有食客用手机支付费用,遂果断将其支付宝账户冻结。最终,因支付宝被冻结影响了饭店正常经营,王某无奈之下联系法官履行了判决义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