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市场NiceHash近4700枚比特币被盗,价值6400万美元


2017-12-8 8:58

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货币(Cryptocurrency)挖矿算力市场NiceHash称,其比特币钱包的内容因遭到入侵被盗。

NiceHash营销主管Andrej P.Skraba周四对外媒称,这是“一起高度专业化的攻击,手法老道”,大约4700枚比特币失窃,价值约6400万美元。

他表示,公司正在配合当地有关当局的调查,但不愿透露更多信息。

NiceHash是加密货币挖矿算力市场,供寻求出售矿机算力的人来换取比特币。比特币挖矿机一般有专业的挖矿芯片,多采用烧显卡的方式工作,耗电量较大。用户用个人计算机下载软件然后运行特定算法,与远方服务器通讯后可得到相应比特币,是获取比特币的方式之一。

位于斯洛文尼亚的NiceHash稍早在其网站发布的声明中称,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件,暂停运营24个小时。

比特币价格今年涨势迅猛。根据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的数据,周三,比特币价格上涨21.73%,首次突破1.4万美元,至14608美元,总市值约2400亿美元。去年年底,比特币价格还徘徊在950美元上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