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收单机构遭哈尔滨央行统一处罚,同天福州央行开巨额罚单


2017-12-14 11:2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发出行政处罚信息公示,于12月7日同时对多家支付机构开出罚单。

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杉德支付网络服务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深圳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上海点佰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上海盛付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等6家支付公司悉数上榜。违规类型都是“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制度规定”,不过整体罚金都不高,6张罚单罚金共计20万元。

无独有偶,同样在12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也开了一张罚单,银盛支付“数罪并罚”,被处以140万元罚款,并对1名相关责任人员处以人民币13.5万元罚款。

罚单显示,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在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未按照《支付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第十九条、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二十条第三款、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二十三条第二项的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照《支付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第二十七条、第二十八条的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义务, 未按照《支付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第十条、第十九条的规定与身份不明的客户进行交易。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