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T公交卡功能上线 支持岭南通、深圳通和北京一卡通


2018-1-9 9:54

1月8日下午,一加手机在微博上宣布一加5T正式上线公交卡功能,目前已经支持岭南通、深圳通和北京一卡通。

公交卡功能可以利用手机的NFC芯片来进行刷卡支付,实现公交卡的空中开卡(无线开卡)、在线充值等功能,只需一部手机即可在相应地区的公交、地铁上乘车使用。

据一加手机消息,用户需要在商店内搜索安装“公交卡”APP,然后打开手机的NFC功能,在“公交卡”APP中选择公交卡一项,选择开卡城市并登陆,就能完成公交开卡(需要收取开卡费用)。

开卡完成后,用户在手机上便能使用公交卡,而且可以对余额进行查询和充值,使用时只需要对准手机感应区就能完成刷卡。

目前许多手机都支持这一功能,用户在外出无需再携带公交卡,非常方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