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上线一款区块链钱包产品Bec钱包


2018-2-13 16:31

2月13日,美图公司上线了一款区块链钱包产品Bec钱包。美图称,Bec钱包定位于智能数字资产管家,主打“安全放心、简单好用”,并支持主流数字货币,将提升用户在管理数字资产时的效率和体验。

美图介绍,美图对区块链技术关注已久,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方式进入区块链领域。基于区块链技术的Bec钱包,是美图在该领域落地的第一个产品,这将成为美图的区块链开局之战。

美图方面介绍,数字钱包的种类虽然繁多,但共性的缺憾是操作复杂,支持的数字资产种类不够齐全。用户往往要在不同的钱包产品之间切换,才能管理所有的数字资产,这极大地破坏了用户体验,也令效率十分低下。一个对数字资产支持完备、安全放心、简单好用的区块链钱包成为市场刚需。

Bec钱包覆盖全面,用户不仅可以轻松转入和转出数字资产,还能管理多种类型的第三方钱包。Bec钱包支持ETH以及以太坊ERC20标准的代币(比如EOS),2.0版本将实现更多币种支持。

此外,在Bec钱包内还可以方便地查看不同币种的价格,并显示总价,令用户轻松了解个人的资产状况。而在进行交易时,Bec钱包还将通过算法为用户提供最优交易费建议,为用户降低交易费用。

此前,美图已经发布过区块链方案的白皮书,未来美图将有更多的区块链产品和应用陆续推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