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认证系统完善 消费者可以实现“刷脸”自助提车


2018-3-27 19:35

3月26日,国内首座立体式汽车无人贩卖机大楼在广州投入使用,该大楼为钢体结构,近20米高,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5号停机坪商场附近,占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整栋大楼配备智能升降系统以及完善的身份认证系统,消费者可以实现“刷脸”买车。

试驾用户现场“刷脸”自助提车。

试驾用户现场“刷脸”自助提车。郜小平 摄

据了解,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淘宝或天猫完成“超级试驾”预约流程:输入关键词“超级试驾”,用户友好的操作界面能引导消费者选择心仪的车型和试驾时间;在支付少量试驾费用和购车意向金,填写个人信息和进行头像自拍后,就可以完成在线预约。之后,试驾用户前往广州“超级试驾”自动贩卖机进行现场“刷脸”自助提车,开启3天的深度试驾体验。

与此同时,借助阿里巴巴数字技术和大数据,无人贩卖机将依据消费者的芝麻信用分和淘气值来给予不同程度的试驾费用和购车意向金优惠。消费者在试驾结束后返还车辆;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可至当地授权经销商店进行付款提车。而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支付购车定金,可到线下4S店支付尾款。

据悉,作为首家入驻的合作品牌,福特将携手天猫汽车包下整栋楼1个月时间,提供旗下包括新蒙迪欧、SUV产品翼虎、锐界、撼路者以及全尺寸SUV探险者、跑车福特Mustang等。成功申请试驾的用户可在日常通勤、购物停车、全家出游等典型的生活场景里充分了解车辆的产品性能,从而更为高效、理性地作出购买决策。用户在3天后返还车辆,可以再次进行试驾预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