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助力诸暨公交移动支付便民项目


2018-5-18 13:24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互联网+”的推动下,公交服务方式不断创新。为方便市民乘车,诸暨市交通投资集团开展了首个公交移动支付项目,标志着诸暨公交逐步向“扫码”乘车的移动支付新阶段迈进。

作为诸暨市政府大力支持的惠民项目,公交移动支付系统支持乘客使用支付宝扫码、银联卡刷卡、交通云卡扫码、手机Pay用户感应识别这四类移动支付方式付款乘车,可实现支付效率与安全保障的双升级。

邮储银行诸暨市支行作为此次公交移动支付便民项目的唯一结算合作行,秉持“普惠金融”理念,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省心的移动支付金融服务为己任,让民众享受到移动支付服务给生活带来的无线便利。真正落实此项暖民心的实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