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公交银联移动支付全面开通


2018-7-6 15:14

7月5日,赤峰市公交银联移动支付全面开通,成为内蒙古首个实现公交银联移动支付全覆盖盟市。

即日起,赤峰市各公交路线均可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卡闪付等多种支付方式付费乘车。同时,为了倡导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银联还在赤峰公交推出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1分钱乘公交”以及银联IC卡闪付“5毛钱乘公交”等优惠活动。

内蒙古首个公交银联移动支付全覆盖盟市诞生

7月5日,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联合赤峰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举行“智慧公交”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公交银联移动支付的正式上线,是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在内蒙古公交领域落地的一项重要成果。今后,无论是本地市民,还是外来人员,在赤峰乘公交,只需一张带有“闪付”功能的银联卡或绑定银联卡的手机靠近公交读卡感应区,即可“一挥即付”;或者打开“云闪付”APP,出示银联二维码“扫一扫”购票,享受便捷、高效的乘车支付体验。此举彻底解决了不带零钱的尴尬,也无需再为排队进行公交卡充值而发愁,极大地方便了老百姓公交出行。

据了解,当前中国银联打造的智慧公交解决方案正在全国各地快速推进,其一系列智慧出行新服务为乘客带来了高效、快捷、优质的出行体验,真正实现了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成果惠及寻常百姓,让百姓生活更加“智慧”便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