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公交实现银联移动支付


2020-4-8 9:5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沧州市区城市公交线路全面开通银联移动支付功能,市民可通过银行卡闪付、手机闪付和“云闪付”二维码等多种支付方式完成付费。

此前,人民银行沧州市中心支行积极推动,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沧州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与沧州市公交公司进行了多次业务沟通,不断优化支付细节和活动方案。沧州公交公司计划4月1日乘客可使用云闪付方式乘车,但是每辆公交车的车载刷卡机均需手动升级,受疫情影响,专业升级团队不能来沧工作。面对这一难题,辖内金融机构中信银行沧州分行成立刷卡机升级工作组,主动学习升级流程。自3月中旬至3月下旬短短十余天内,市区共完成1400辆次公交车的刷卡机升级、测试工作,确保了4月1日公交恢复收费后,所有刷机设备可正常使用。

据介绍,此项业务,是银联云闪付在沧州地区的单笔最大业务,标志着沧州公交作为地方先进单位,实现了电子支付全形态的升级,满足了广大乘客长期以来的支付需求,也标志着沧州在智慧城市建设尤其是支付发展方面有了新突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