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联通老总熊文森离职 “你我贷”团队全盘接手


2018-7-6 17:15

昨日,港股上市公司中国支付通发布公告,熊文森为专注于自身其他工作事务,已经辞任执行董事及总裁职务,当日生效。

中国支付网获悉,熊文森昨晚在微信“朋友圈”上确认了此事,发的信息非常简单明了,“bye bye,chinasmartpay”,没有殷殷告白,没有留恋不舍,没有煽情长文,也没有任何感谢的话语。

熊文森之前在通联支付做了很长一段时间,期间担任董事、高级副总裁,兼任过新兴支付事业部、网络支付事业部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

早前,他还担任过上海银商资讯的常务副总经理,这家公司托管了沃尔玛、家乐福、永辉超市、华润万家等650多家商超的预付卡系统。随后去了开联公司当了总裁。

他是开联通的法人代表,开联通的支付牌照上现在还印着他的名字。他朋友圈里说的chinasmartpay便是港股上市公司中国支付通。

开联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

工商资料显示,熊文森在2014年5月起开始担任开联通的董事长,一年后同时还担任了法人代表。

几乎同时,中国支付通收购了开联通。熊文森也就成了中国支付通的执行董事及总裁。

直至去年下半年,中国支付通又发生了重大变化。“你我贷”的老板严定贵成为中国支付通执行董事及执行副主席。

严定贵通过嘉银(香港)有限公司、嘉银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中国支付通比例达到16.92%。在此之后,严定贵又多次增持,截至去年12月5日,严定贵持股比例达到24.29%。

开联通相关人士对中国支付网透露,从去年底开始,公司一直在调整架构和团队,不少开联通的人逐渐离职,业务量也急剧萎缩。

该人士称,接替熊文森的是宋茜。

宋茜是谁?

中国支付网了解到,宋茜曾经有两年多的时间在中国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担任科员,后又去安康银监局干了一年科员。再往后就一直在企业任职,历任平安养老保险公司合规管理经理、东方电子支付公司风险管理部经理、上海你我贷公司合规内控部总监。

中国支付通发布的最新业绩显示,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为3.61亿港元,同比扩大1.07倍。

值得一提的是,开联通是首批获得央行支付牌照的27家机构之一,除了握有全国预付卡牌照之外,还有互联网支付业务许可。

“半年不给新增客户!还提高利润指标!比去年指标翻10倍,摆明让我们走”,上述开联通人士表示,“一月到现在没完成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