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城区4处公共停车场试点移动支付


2018-7-10 9:20

近日,宜兴日报社记者从市城管部门获悉:本月起,宜兴市在城区4处公共停车场开始试点移动支付,市民刷手机就能付停车费,避免市民出门没带零钱的尴尬。

目前,宜兴市城区共有政府投资的公共停车场(库、点)37个。城区停车场(库、点)实施计时收费政策一年来,依靠价格杠杆的力量,已逐渐培养起驾驶人“速停速走”的出行习惯,提高了城区停车泊位的利用率,缓解了市民出行停车难的矛盾。为进一步方便市民,今年,该部门启动了停车费移动支付试点工作。7月1日起,在城区茶局巷立体停车楼、人民剧院广场停车场、沁园停车场和西关桥北堍停车场4处公共停车场,市民可通过手机中的微信、支付宝、建行龙支付等,轻松支付停车费用。

市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据反馈,相比人工收费,微信、支付宝等手机移动支付方式更便捷,受到不少驾驶人的欢迎,这也有效减轻了停车管理员的工作量。如果试点顺利,该部门计划将移动支付方式,向城区除货车停车场外的其他33个公共停车场(库、点)推广,但部分经营性停车场不在实施范围内,包括苏南商厦、氿滨国际步行街、国际饭店东侧、苏格拉底宾馆南侧、贝斯特酒店、世纪王朝酒店等6处停车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