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沃尔玛用户更喜欢Apple Pay,而不是Walmart Pay


2018-7-20 18:1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沃尔玛

近日,据外媒称,相比Walmart Pay,沃尔玛用户更喜欢使用Apple Pay。但是Apple Pay用户的月支出却低于使用Walmart Pay的顾客。

调研机构Auriemma发现,“使用Apple Pay和偏好移动支付的沃尔玛用户,会更倾向于选择Apple Pay,这一人群比选择Walmart Pay的人数多出一倍。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今年6月使用Walmart Pay的用户,月均支出为319美元(约2167元),而使用Apple Pay用户的月均支出为291美元(约1977元)。这两项指标都远远高出从未使用Walmart Pay的客户。

“相比于Apple Pay,以折扣和购物为核心是沃尔玛的优势。”相关研究人员总结道。

Walmart Pay对尚未注册的用户最大吸引力在于,优惠券发放、即时促销、独家特供、抽奖回馈,和Savings Catcher(沃尔玛推出的比价工具,用户在Walmart.com把在售的80000多种商品的价格与其他网站的价格进行对比,如果消费者能够找到比沃尔玛低价的商品,沃尔玛会给消费者退还差价。这些退回来的差价会积累到消费者的账户礼品卡中,消费者可以选择立即使用这些差价也可以下次再使用)。

沃尔玛

这些都是Walmart Pay中最受欢迎的增值服务,也凸显了它们在APP推广和常规使用中的重要作用。增值服务的推进,不仅推动了产品使用率,也提升了用户的满意度。

总之,用户使用Walmart Pay在销售点(POS)获得优惠,其突出的移动支付功能,也将为顾客提供Apple Pay等其他OEM Pay暂时难以比拟的非凡体验。

支付方式

相较于国内,沃尔玛也同样推出相关产品,其中Saving Catcher更是秒杀其他同类商场的杀手锏,但在中国支付环境如此多样的情况下,Walmart并没有上线其Walmart Pay,而是与其他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不包括Apple Pay),达成双赢。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