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总裁刘炽平:将备付金交由人行保管对微信支付是痛苦


2018-8-16 12:46

人民银行早前规定,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金融支付机构要将代客持有的备付金,逐步交由人行保管,支付机构未能透过备付金赚取利息收入。

腾讯总裁刘炽平:将备付金交由人行保管对微信支付是痛苦

腾讯总裁刘炽平说,政策对微信支付而言是痛苦,现时正透过不同方式减轻影响,例如向商户提供更多金融交易服务等。他又说,过去集团运用大量资源推广微信支付,现时线下商业交易增长已经十分强劲,未来会提升推广费用的运用效率,相信当影响过去后,不会影响支付业务的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