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单大悦城首次引进刷脸支付系统 未来推广至全国


2018-8-23 10:03

近日,西单大悦城引进刷脸支付系统,在商场购物结账时不需要银行卡、也不需要手机扫码、只需要扫描顾客的脸部就可以快速完成支付。目前,包括MOUSSY、全棉时代、NIKE、JNBY、ADIDAS等30家店铺已成为西单大悦城第一批支持刷脸支付的体验店,这也是刷脸支付在大型购物中心商业体的首次应用。

基于生物识别技术研发而成的刷脸支付方式,不仅是对现有移动支付手段的一次革新,同时也是智能化实体购物体验的又一次飞跃。相比移动支付,刷脸支付无论在安全性及体验感方面,均有大幅提升。通过黑科技带来的全方位炫酷体验,聚合更广范围内的消费者黏性,并以此实现客群满意度的提升,是西单大悦城迫切关注的焦点。未来,刷脸支付将会逐步推广至全国各个大悦城购物中心。

据西单大悦城总经理助理张灿介绍,引领年轻与潮酷的生活方式,一直是西单大悦城追求的首要目标。刷脸支付与实体购物的相互融合,不仅满足了消费客群对方便、快捷、安全的购物体验的需求,更吸引了众多热爱潮流与尝鲜的年轻消费群体。“在购物中心全面推进刷脸支付这一新型消费体验,是西单大悦城支付方式的一次革新,也是悦·云智慧商业系统的再一次升级。”据张灿介绍,悦·云智慧商业系统是大悦城自身的管理运营系统,能够实现会员互通和高效转化。伴随西单大悦城首批支持刷脸支付的这30家店铺逐步运行完善,刷脸支付将推广应用至场内全部商户。人脸识别技术,不仅能提升现有购物体验,还可以针对不同客群的消费习惯等诸多方面,打通深层次多角度立体分析,为购物中心的日常运营提供有效依据。

据了解,西单大悦城下半年将有一系列大动作,除刷脸支付外,还将与多渠道移动支付平台合作,进一步打通并推广更多形式的刷脸支付模式;引入国外尖端科技装备,打造专属于会员的高阶体验;通过与区块链技术领域合作,实现虚拟货币与会员积分的全面对接。在一系列创造力不断迸发的背后,是西单大悦城对会员群体的高度重视及全方位考量,这也是其会员体系始终走在行业前端的重要因素。

会员,一直是西单大悦城最重要的核心资产,也是不断发展的内在动力。据了解,今年西单大悦城将在微信会员小程序端启用“积分盖章”功能,为会员累计购物积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除此之外,年底前,西单大悦城将针对积分支付方面,正式启动抵现功能。会员可凭借积分,在餐饮及零售商户消费,实现会员权益最大化。此外,西单大悦城还将与第三方平台互联,会员未来可在大悦城酒店、第三方平台等更多领域使用卡内积分。除了消费体验与会员福利的升级外,西单大悦城亦将针对会员卡系统作出相应的完善措施。

在推广部副总监林茵看来,对会员系统的不断完善与革新,也正是西单大悦城不断迸发活力的重要来源,“无论积分盖章、积分支付还是会员卡升级,通过全方位、多领域的互通合作可以让会员感受到新鲜有趣与细致入微的购物体验。每一次到这里,除了能找到时下最流行的潮流时尚,更能发现通过科技与人文交互创造出更多独特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