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创企Paystack获800万美元融资 腾讯参投


2018-8-30 14:44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消息,位于尼日利亚的支付初创企业Paystack已经成功完成800万美元A轮融资,参与投资的均为业界领先投资者。

本轮融资由Stripe公司领投,Visa参投,后续腾讯、Y Combinator也提供了投资。此外,本轮融资还包括一些天使投资人,Tom Stafford(DST Global的管理合伙人)、Gbenga Oyebode(Aluko&Oyebode的创始合伙人兼MTN Nigeria的董事会成员)以及Dale Mathias(Innovation Partners Africa的联合创始人)。

最终,Paystack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000万美元。现有的投资者包括Comcast Ventures Catalyst Fund、Blue Haven Ventures以及Ventures Platform。

Paystack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hola Akinlade表示:“我们认为Paystack是非洲企业家取得惊人成果的放大器。借助更好的技术工具,非洲企业在全球经济中可以扮演更好的成长型角色。”

“非洲对于Visa长远的发展策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当你考虑到在这片大陆上,现金依然是数百万人民的主要支付手段。”Visa在中欧和东欧、中东以及非洲地区战略合作、金融科技以及企业的负责人Otto Williams补充说道。

Paystack将会把新一轮融资资金用于扩展工程团队规模、改进支付基础架构并借此将业务拓宽到其他市场上。

根据先前的报道,这支完全由非洲人组成的团队在两年时间内已经发展起来,占据了欧洲最大经济体(尼日利亚)15%的在线支付业务。Paystack目前正为数万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支持,包括电信、航运以及政府机构等。

Paystack也会为开发者提供开发在线支付解决方案的应用程序接口。客户可以通过当地银行卡以及国际银行卡进行支付,或是直接从其银行账号中扣款。Paystack也提供了很多本地化的支付渠道,包括移动钱包、二维码、USSD支付等。

这家初创企业是由Akinlade以及首席技术官Ezra Olubi于2016年1月联合创办的。Paystack是尼日利亚首个加入YC项目的科技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拉各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