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支付平台Paystack在南非上线


2021-5-12 17:05

据Disrupt Africa报道,在经过6个月灰度测试后,尼日利亚支付平台Paystack已在南非上线,这是Paystack开拓的第三个非洲市场,也是自去年10月被Stripe收购后首次开拓新市场。Paystack是一家于2016年1月创立的在线支付公司,旨在帮助非洲企业打通面向世界各国的支付渠道。尼日利亚超过50%的网络支付都是通过Paystack完成,客户包括联邦快递、UPS、MTN等超过6万家机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