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轨电车实现扫码乘车


2018-10-9 11:28

近期,在南京乘坐河西和麒麟有轨电车都可以刷支付宝了。

早在去年1月23日,河西有轨电车就率先在公共交通领域启动了移动支付方式的试点,在不断总结经验后,于今年5月至9月期间对系统优化升级,并对户外扫码设备进行防尘、防雨改造。昨天,南京有轨电车全面实现扫码支付,乘客在所有电车站台手机扫码,即可进站乘车。

目前,南京有轨电车扫码支付仅支持支付宝扫码方式,不能绑定已有的公交卡,资费与现金投币票价相同,暂不享受实体卡相关优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