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公交全面上线支付宝扫码乘车


2018-11-1 14:49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支付宝11月1日在襄阳公交车内全面上线,11月中下旬开展优惠乘车活动。襄阳公交实现了线上、公交卡、现金“全支付”。

据介绍,市公交集团2018年1月全面升级公交车终端设备,完成移动支付基础设备配套工程,2月5日在所有公交车上实现了手机闪付、银联卡刷卡乘车,美团、京东相继上线开展“一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6月21日,在省内率先全面开通微信支付乘车功能。截至目前,襄阳公交可接受银联闪付卡、手机钱包、美团闪付、京东闪付、微信二维码、支付宝等多种支付形式。

移动支付、线网优化、车辆更新、服务提升、营销宣传等助推公交客流量大幅攀升。今年1月至9月,襄阳公交运送乘客1.67亿人次,同比增加720万人次。其中,使用移动支付的乘客超过2000万人次。

另据了解,市公交集团已着手研发一款“超级APP”,计划2019年元旦前后上线。届时,襄阳公交将通过“超级APP”实现自发码功能,全面实现线下业务线上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