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VCo 发布EMV ®安全远程支付0.9版


2018-11-5 14:56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19日,EMVCo(国际芯片卡及支付技术标准组织)发布EMV®安全远程支付(EMV®Secure Remote Commerce,以下简称EMV®SRC)0.9版,在此后的45天内,全球范围对该规范感兴趣的机构与个人均可通过EMVCo官方网站(www.emvco.com)提出反馈意见。基于本次收集的意见与建议,EMVCo将在2019年对外发布EMV®SRC规范1.0版。

EMVCo成立于1999年,通过制定和维护EMV标准,旨在实现支付在全球范围内的通用和安全受理。目前EMVCo成员包括美国运通、发现卡、JCB、万事达、中国银联和Visa。作为六大股东成员之一,中国银联积极参与了EMV®SRC规范的研制工作,后续将联同产业各方积极探讨,推动EMV®SRC规范的落地应用。

EMV®SRC规范将为不同卡品牌持卡人提供一致的线上支付体验,提升线上支付安全性,构建多方共存、各司其职的支付生态体系。通过EMV®SRC规范,可解决用户体验不流畅的问题,为各类品牌持卡人提供快捷、高效的支付体验;通过EMV®SRC规范,可整合商户端支付入口,为商户、收单机构、发卡机构提供便捷、轻量化的支付能力;此外,通过与支付标记化等其他技术手段的融合,EMV®SRC规范还将有效提升支付安全性和用户体验,支付产业各方也将联结更紧密,分工更合理。

中国银联将始终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接纳新兴技术,推动中国标准与国际标准融合创新,共同构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全球支付产业环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