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瀚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9-1-8 15:21

启信宝信息显示,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此前2018年8月29日,该公司法人代表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

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营业务并非第三方支付,而是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设计、制作,销售自产产品,以及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的研发,软件系统集成的设计、调试和维护等,该公司的股东是ALIPAY CHINA HOLDING LIMITED,而非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此前声明称:“支付宝的运营主体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并非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变更属于公司内部治理范畴,与实际经营情况无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