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就英国脱欧对电子货币发行商作出新指示


2019-8-5 13:11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就英国脱欧对电子货币发行商的指示作出修订。

经过授权以EEA(欧洲经济区)授权电子货币机构身份在英国发行、赎回、分发电子货币或提供支付服务的个人若想获得电子货币机构牌照,必须在脱欧日前告知FCA。具体日期以最新消息为准。

根据附表3第2(1)(c)段,修订后的指示将该告知日期延长至2019年10月30日。

详情如下:

FCA表明:

a、应当通过使用Connect系统提交公司临时许可通知来作出告知

b、告知应遵循与公司临时许可通知表相关的任何进一步指示;

c、告知应包含表格所要求的所有信息;

d、在2019年7月31日上午9点至2019年10月31日零点前发出告知。

今年5月份,FCA已确认将临时许可制度(TPR)的通知截止日期延长至2019年10月30日。

如前所述,TPR将允许进入英国的欧洲经济区公司在英国目前许可范围内继续新的和现有的受监管业务,并在有限的时间内寻求全面的FCA授权。

该制度还允许有资质在英国进行市场营销的在欧洲经济区注册的投资基金公司继续在英国进行临时营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