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服务商iPayLinks进军中东,在迪拜设立分支机构


2019-8-26 14:18

近日,中国跨境支付服务商iPayLinks在迪拜设立了分支机构,并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设立了一家子公司。iPayLinks的目标是为中东跨境企业打造一站式的支付解决方案。由于智能手机普及率不断增长,消费者购买力不断增强,该地区正迅速成为一个新兴的跨境电子商务市场。

中东和北非地区(MENA)的在线销售额近年来持续增长,预计到2020年,该地区贸易额将达到260亿美元,这使得中东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电子商务目的地。

据了解,海湾合作委员会(GCC)成员国的目标是加强与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贸易投资关系。此前,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与中国建立了长达35年的稳定外交关系。据悉,随着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和滴滴准备在该地区拓展市场,已经有逾2000家企业将从这一双边关系中受益。

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差距、挑战以及该地区电子商务跨境业务的蓬勃发展,iPayLinks也致力于为企业和卖家打造跨境电子钱包。iPayLinks表示,这将有助于简化该地区供应商的支付流程,从而提高收入并避免额外收费。

iPayLinks区域总监Ben Wang表示:“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拥抱跨境业务,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和阿联酋在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因此,iPayLinks的战略定位是提供无缝服务,从而增强跨境电子商务。iPayLinks将与地区收购方和金融机构合作,提供满足中东地区电子商务业务需求的实时解决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