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与vivo正式推出银联手机闪付vivo Pay


2019-9-17 15:12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银联与vivo正式推出银联手机闪付vivo Pay

9月17日,中国银联联合vivo正式推出银联手机闪付vivo Pay,银联手机闪付大家庭再添新成员。

即日起,具备NFC功能的vivo手机用户只需在vivo钱包客户端中绑定银联卡,即可在公交地铁、餐饮、商超便利等场景通过双击电源键快速唤醒vivo Pay“一闪就付”,无需解锁屏幕,无需打开App,无需连接网络;vivo Pay同时也支持银联付款码便捷支付。截至目前,国内手机销量排名前列的华为、OPPO、vivo、苹果、小米、三星、魅族七大手机品牌的主流机型已全部支持银联手机闪付。

中国银联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开放式平台型综合支付服务商,在加快向科技型公司、数据型公司转型的过程中,联合产业各方为持卡人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和高效的支付服务,持续探索移动支付产品建设。截至目前,支持银联手机闪付的线下商户约1700万家、线上APP近300家;在公共交通领域,全国已有17个城市的地铁支持手机闪付过闸,900多个地区公交受理银联二维码,支持银联手机闪付的非接受理终端超过1500万台(包括POS设备、地铁公交闸机设备等)。

此次,中国银联与vivo共同打造vivo Pay,将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科技服务,带来更加优质的支付体验。截至目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恒丰银行共18家银行支持vivo Pay。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