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全线开通刷脸乘车服务,用户数已近20万


2019-12-2 20:0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继今年9月27日郑州地铁1号线及14号线一期开通刷脸乘车后,12月3日,郑州地铁2号线一期、5号线及城郊铁路一期也将开通刷脸乘车,这意味着郑州地铁所有运营线路已经全部支持刷脸乘车。

此前,郑州地铁创新性地将刷脸乘车与扫码乘车进行了兼容,这在国内属于首次。目前全线实现刷脸乘车服务之后,郑州成为全国首个实现地铁全线网刷脸乘车的城市。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郑州地铁刷脸乘车开通人数已近20万,每日近万人次使用刷脸乘车,用户可下载官方App“商易行”进行开通使用。具体开通步骤,可参考移动支付网此前的报道:郑州地铁开通刷脸支付过闸,首创兼容扫码乘车

据了解,目前国内包括济南地铁、广州地铁、深圳地铁、郑州地铁在内的多个城市地铁均以已上线刷脸支付相关服务,但多数仅在部分线路、群体进行试点,相信后续支持城市和线路会越来越多。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