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商易行APP接入城轨易行平台 实现5城互联互通


2020-8-5 9:14

8月4日,记者从郑州地铁获悉,郑州地铁·商易行APP正式接入城轨易行平台,郑州地铁与福州、南昌、苏州、无锡、常州5座城市的轨道交通出行二维码相连接,实现跨区域互联互通。

使用郑州地铁·商易行APP可以在福州、南昌、苏州、无锡、常州直接扫码进出,五城来郑乘客也可使用当地地铁官方APP在郑州地铁扫码乘车。6座城市地铁出行软件实现互联互通,解决了购票、重新下载当地地铁APP的麻烦,更加方便市民外地出行,同时也有力推动了全国城市轨道交通票务系统的进一步联合。这是郑州市承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机遇,与长江经济带深度对接又一项新举措。

当前城轨交通行业的互联网化发展迅速,全国过半的轨道交通城市已经完成互联网票务平台的升级改造工作,全面支持手机二维码模式过闸。与此同时,跨市商旅客流不断增大,异地乘坐地铁需求不断攀升,但各城市地铁票务系统、支付方式各有差异,跨市乘客出行面临诸多不便。郑州地铁·商易行APP加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推出的城轨易行平台后,将通过平台与多地城轨官方APP互联,为跨城商旅人群、外埠人士提供了更多便利,进一步提升了乘客出行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后期将随着城轨易行平台覆盖范围的继续扩大,届时郑州市民使用商易行APP即可直接在任一各地铁城市扫码乘车,便捷出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