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崩后暂不清楚影响多少用户 但官方回应已修复


2019-12-5 17:29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2019年12月5日下午3点左右,部分地区用户在访问支付宝APP时提示“忙不过来,客官请稍后。系统繁忙,请稍后测试”的字样,无论是通过WiFi还是4G网络均显示该提示。其中,领取支付宝积分和转出功能都无法使用,部分用户还反馈称无法登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有多少用户受到影响。

随后,5点30分左右,支付宝官方微博对该故障进行了回应,目前支付宝已恢复正常。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