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上线2020年春节跨境支付优惠


2020-1-17 10:01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15日,微信支付全新上线2020年春节跨境支付优惠,用户通过“境外游礼包”小程序可领取多重礼包,涵盖境外通用优惠券、超优汇率券、惊喜汇率券等多种礼券,最高金额优惠券达2020元。用户在中国大陆境外的线下门店消费使用微信支付将享受相应优惠,活动将持续至2月29日。

用户通过微信搜索“境外游礼包”,可直接进入活动小程序领取境外通用优惠券和汇率券。用户共可领取四个礼包,每个礼包均含一张代金券,用完上一个礼包的通用券才能解锁下一个礼包,第四个礼包最高可获得2020元代金券。

微信支付为出国旅行的用户提供专属超优汇率,用户通过“境外游礼包”小程序或者扫线下任意境外礼包码均可领取超优汇率券和惊喜汇率券。

用户领取礼券后,在境外线下门店消费使用微信支付时将自动享受优惠,更有可能随机获得惊喜汇率。用户亦可将礼券分享,让好友获得同等价值的优惠礼包。

作为连接境外商家与消费者的重要纽带,微信支付还联合韩国、泰国、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商家,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商家代金券,给海外旅行的消费体验加码。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出境旅游已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和家庭过春节的新方式。移动支付的发展,让出国旅行的消费门槛更低,而微信支付在韩国首尔、泰国曼谷、日本东京等众多旅游热门地的覆盖,让旅行者手握微信就能买遍全球。

微信支付跨境业务增长迅猛,在境外交易场景下,微信支付已为用户提供了越来越多的便利和实惠。新春之际,微信支付上线境外游礼包,让用户通过使用微信支付在旅行中享受到优惠,海外过春节也有礼包和好运一路相伴。

目前,微信支付已覆盖海外6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16个币种,覆盖百万境外商户,成为用户与海外商家在支付场景下不可或缺的交易介质。未来,微信支付将为更多的海外旅行者、海外用户与境外商家提供服务,借助微信生态能力,在购物、餐饮、娱乐、出行等领域发挥更大的连接价值。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