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花脸支付在行动!


2020-2-7 17:1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1月尾,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迅速的自湖北省武汉市开始蔓延。恰逢春节,生产、物流大部分处于休假状态,再加上“封城”,每日不断增长的患者数量,疫区物资紧缺越发严重。

面对疫情,花脸支付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企业内部防疫工作的同时,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打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担起企业“在商言责”的社会责任。

1、向武汉市儿童医院捐赠500件防护服

1月23日武汉“封城”以来,医院防护物资告急,为了能让物资第一时间送达,花脸和时间赛跑,紧急采购500件防护服,直送指定单位武汉儿童医院,尽力为湖北抗疫一线提供援助。2月2日,武汉儿童医院发来物资接收确认函,2月3日,防护服顺利抵达医院。

2、为杭州湾信息港园区捐赠1吨消毒液

开工在即,为了让复工企业员工有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2月4日,花脸支付总公司近店科技,向办公所在地-杭州湾信息港园区捐赠1吨消毒液。

3、向杭州市余杭第一人民医院捐赠380件防护服

截至2月6日24时,杭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56例,其中花脸支付所在的余杭区36例。饮水思源,花脸支付向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捐助了380件防护服,2月6日下午,余杭一院收到了物资,并发来感谢信。

4、全体员工捐助32350元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应全体员工的要求,花脸支付发起了“风雨同行共度难关”的捐助接龙活动。截止2月2日22时,所有花脸员工都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总捐助金额达32350元,这部分爱心款也将用于购买医院所需防疫物资。

疫情防控,关乎我们每一个人,没有人是局外人,没有谁能置身事外。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中国人勠力同心,同舟共济,人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