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抗疫”与数字化,第七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评选启动申报


2021-1-8 11:26来源:移动支付网

金融科技行业年度盛典,2020年度第七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活动来了!

2020年对于金融科技行业来说是极具挑战同时充满机遇的一年,在新冠疫情爆发、蔓延及逐渐遏制的过程中,金融科技“抗疫”成为了贯穿全年的话题,也不乏诸多产品、方案在这个特殊时期脱颖而出。

此外,在国家决策要求壮大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的背景下,人民银行鼓励机构全面加快金融数字化转型步伐,整个金融科技产业链上下游,从产品、方案到服务都围绕着数字化升级而大胆创新。

藉此,2020年度第七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将以“抗疫”、金融数字化为切入点,从企业、产品、方案及案例等角度,秉持务实求真,公平公正的原则,全方位展示金融科技行业2020年创新成果。

2020年度“金松奖”与往届有啥不同

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金松奖”也有针对性的改变。

一是关注企业的抗疫相关事迹及产品方案革新。专门设立企业、方案及案例抗疫相关奖项,鼓励金融科技企业说出自己的抗疫故事,展现自身在抗疫当中的责任心与创造力。

二是关注金融行业的数字化升级。在2020年,监管层、金融科技巨头、服务商等自上而下的产业角色,无不在谈数字化,为此,“金松奖”也紧贴时事,设立数字化相关奖项,并延续案例集的方式,向全行业展示企业的优秀方案及案例,推动整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三是提升读者的参与度,吸纳行业的优秀方案及案例。行业之大,无奇不有,通过申报与邀请,难免会有所疏忽。本界“金松奖”也开放一定读者权限,让全行业的优秀方案及案例,都可以参与本次评选,共襄盛典。

此外,在提升参与体验方面,第七届“金松奖”都有一些细节提升,大家可以移步金松奖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奖项设置:

A、企业类奖项

1.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奖5名

2.金融科技企业抗疫贡献奖5名

B、产品类奖项

1.最佳人脸支付产品奖3名

2.最佳金融IoT产品奖3名

C、方案及案例类奖项

1.最佳跨境金融服务奖3名

2.最佳行业数字支付奖3名

3.最佳金融科技安全奖3名

4.最佳金融数字化创新奖3名

5.最佳金融科技抗疫奖3名

2020年度“金松奖”你应该知道的信息

“金松奖”是由移动支付网联合行业专家及媒体主办的金融科技行业评选活动,以专业的视角协同产业各方,对过去一年的优秀企业及产品进行嘉奖,提升曝光度,推动产业融合发展,至今已经举办到第七届,获得了大量金融科技企业的支持。

而从第六届开始,“金松奖”也推出了方案及案例集锦,并发布《2019年度第六届“金松奖”优秀方案及案例集》,包含电子版和纸质版,以此形式推动行业融合发展。参与“金松奖”的相关方案及案例,都有机会入选。

活动时间:

企业申报:2021年1月6日~2021年1月31日

专家评选:2021年2月21日~2021年2月28日

榜单公布:2021年3月5日

颁奖典礼:2021年4月底

参与规则说明:

1.企业最多可申报企业、产品、方案及案例类奖项各一个,组委会将根据申报内容进行具体奖项分类;

2.企业申报信息如添加“抗疫”相关内容,自动参与金融科技“抗疫”类奖项评选;

3.所有企业申报信息均参与热度榜排序,转发微信朋友圈或群可以帮助增加热度;

4.最终评选结果由金松奖评委及组委会共同打分产生。后续将对获奖的企业、产品、方案及案例的优势、创新及对产业的积极作用给予综合点评,相关评语展示在最终评选结果页面。

往届相关信息:

颁奖典礼

优秀方案及案例集

“金松奖”奖牌及证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