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亮科技荣获第八届金松奖“金融科技企业公益奖”


2022-2-25 14:46来源:移动支付网

2月21日,2021年度第八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超百家企业参与31个奖项的角逐,长亮科技以科技肩担社会责任,荣获“金融科技企业公益奖”。

长亮科技荣获第八届金松奖“金融科技企业公益奖”

“金松奖”是移动支付网主办的金融科技行业线上评选活动,作为移动支付行业的年度盛典,旨在从企业、产品、方案和案例等多维度,全面展示过去一年金融科技企业的发展和创新。

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公众公司,长亮科技的发展源于社会,在业务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长亮科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应有的使命和担当,在疫情爆发之初,组织员工募捐善款921.7万元,去年国内疫情又出现新一轮爆发,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长亮科技向社区及医院捐赠近千套防护服,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在河南遭遇特大暴雨时,长亮科技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筹备当地所需的雨衣、胶鞋、方便食品等救灾物资并向员工发起“防汛救灾募捐活动”,开展驰援河南行动,把企业责任真正落到实处。

长亮科技始终是金融科技创新的领跑者,专注技术创新,以领先的技术赋能行业发展,也是在履行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20年来初心如磐,奋楫笃行,以先进技术助力国家金融安全可控战略的落地,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赋能数字化转型,把中国金融科技带向海外,引领全球金融机构迈向数智化未来。我们坚信,社会责任是义务而不是选择,长亮科技未来将继续把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相结合,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长亮力量。

驰援河南行动

2021年7月17日,河南省遭遇特大暴雨,1453.16万人受灾,多处基础设施被毁、农田被淹、房屋倒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遭受重大损失。为尽快帮助河南人民渡过难关,7月25-26日,长亮科技对河南地区的受灾需求进行了全面的收集调查,并同步向员工发起“防汛救灾募捐活动”,倡议我们每一位长亮人勇担社会责任,为灾区人民渡过难关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赈灾款项的使用,长亮科技定向定点对周口市扶沟、西华两县一线救援人员和灾区安置点人民捐赠物资,并根据与两县县委办公室主任沟通的具体需求,购买雨衣、胶鞋等防洪物资及火腿肠等食物运送至两县灾区。

抗疫行动

从2020年1月新冠疫情爆发,公司发起“国家有难,我辈有责”的员工抗疫募捐活动,在公司内部募集员工善款921.7万,救助了社会上来自16个省的1630位新冠患者。2021年8月,国内疫情又出现新一轮的爆发,众多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日夜坚守,冲锋在前。为了给战斗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增添一份安全保障,长亮科技决定向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社区及南山区华侨城医院捐赠防护服,以实际行动助力深圳南山区疫情防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