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信安荣获第八届金松奖—最佳金融信创突破奖!


2022-2-28 16:32来源:移动支付网

2月21日,第八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结果揭晓,“麒麟信安异构混合金融云解决方案”荣获最佳金融信创突破奖。

本次评选围绕金融信创、乡村振兴、隐私保护、数据安全等产业关注的焦点,超百家企业164个项目参与奖项角逐,30余名来自银行、专业院校、权威媒体、互联网大厂等金融科技产业链的专业评委,多维度多角度对参选项目进行评分。麒麟信安深入探索金融用户实际应用场景,为金融信创机构数字化转型提供贴合切身需求的创新云服务,该奖项的获得是对麒麟信安扎实服务于金融信创上云之路的认可和鼓励。

麒麟信安荣获第八届金松奖—最佳金融信创突破奖!

麒麟信安基于在党政信创推广落地过程积累的丰富经验,并结合金融行业存在的底层核心技术自主化程度低、应用规模大、应用迁移难、兼容适配性和安全要求高等需求,提出了一套异构混合金融云解决方案。该方案以金融行业信创广泛应用的海光服务器、鲲鹏服务器等为基础硬件平台,依托于自主研发的麒麟信安云桌面系统构建混合云平台,前端采用信创一体化终端,采用虚拟化的方式为用户推送业务所需的各类型操作系统,实现了服务器端的异构部署、统一管理,又满足了用户在信创终端上使用各类操作系统的使用需求。

方案完美适用于金融办公柜台柜员、呼叫中心、研发测试等多种应用场景,拥有多类型CPU在同一云平台环境中统一调配、管理的“一云多芯、异构统管”技术优势,为金融客户高效搭建国产化上云之路提供有力支撑,已在长沙银行、贵州农信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巴彦淖尔支行等多个用户单位成功部署并取得良好的应用效果。

麒麟信安深耕国产自主创新信息化建设,助力金融等各行业客户打造面向业务场景的信创应用方案,为信创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