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安全计算金融应用实践分享

时间:2021年4月15日 15:00
简介:介绍多方安全计算技术国内外应用现状,分享金融领域使用多方安全计算技术的案例和实践经验。

活动详情:

主讲人:王云河 华控清交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标准化高级工程师

主讲人介绍:王云河,计算机软件理论博士,信息安全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密码学、信息安全相关的研究和应用工作;华控清交技术标准化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参与多项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的研制工作;参与了《多方安全计算金融应用技术规范》(JR/T 0196-2020 )行业标准的制定。

主讲内容:简要介绍多方安全计算技术和国内外应用现状,以《多方安全计算金融应用技术规范》(JR/T 0196-2020 )为依据,分享企业在金融领域使用多方安全计算技术的案例和实践经验(覆盖集团内、机构间、行业间等),对多方安全计算金融应用的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并探讨未来发展方向。

讲师简介
王云河
华控清交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标准化高级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理论博士,信息安全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密码学、信息安全相关的研究和应用工作;华控清交技术标准化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参与多项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的研制工作;参与了《多方安全计算金融应用技术规范》(JR/T 0196-2020 )行业标准的制定。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