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eKYC如何兼顾跨境金融中的反欺诈反洗钱与获客体验

时间:2021年9月15日 19:30
简介:控制洗钱、欺诈、资金非法流动等风险,这是每一个拓展跨境业务的数字金融服务机构都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活动详情:

主讲人:丁娜娜 JUMIO亚太区总监

主讲人介绍:Jumio亚太区销售总监,在数据安全领域和支付行业拥有多年东南亚市场销售经验,从传统的智能卡支付与安全领域,到数字化eKYC在线身份识别与线上安全,先后主导过新加坡星展银行、华侨银行、马来亚银行(Maybank)等银行卡项目和EZL & TouchNGo二合一跨境支付项目。刚加入Jumio就完成了多个订单的签署与项目上线,从市场和客户的角度对在线身份识别与安全有着深刻理解。

主讲内容:近几年来,随着移动支付和跨境支付的增长,亚洲的金融科技与数字银行业务取得了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出海,拓展在东南亚地区甚至全球市场的海外业务。

数字金融服务跨境业务的拓展,既要有流畅安全的用户体验来确保高的获客率,又要符合不同国家的合规要求,控制洗钱、欺诈、资金非法流动等风险,这是每一个拓展跨境业务的数字金融服务机构都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讲师简介
丁娜娜
Jumio亚太区销售总监,在数据安全领域和支付行业拥有多年东南亚市场销售经验,从传统的智能卡支付与安全领域,到数字化eKYC在线身份识别与线上安全,先后主导过新加坡星展银行、华侨银行、马来亚银行(Maybank)等银行卡项目和EZL & TouchNGo二合一跨境支付项目。刚加入Jumio就完成了多个订单的签署与项目上线,从市场和客户的角度对在线身份识别与安全有着深刻理解。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