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企业出海东南亚如何实现反洗钱和KYC合规要求

时间:2022年4月12日 19:30
简介:资深国际反洗钱专家解析,企业在东南亚如何做好反洗钱和KYC合规。

活动详情:

主讲人:丁娜娜 JUMIO亚太区总监、罗海燕 资深反洗钱专家

主讲人介绍:

丁娜娜,Jumio亚太区销售总监,在数据安全领域和支付行业拥有多年东南亚市场销售经验,从传统的智能卡支付与安全领域,到数字化eKYC在线身份识别与线上安全,主导过新加坡星展银行、华侨银行、马来亚银行(Maybank)等银行卡项目,以及多个中国企业出海的跨境支付与金融业务相关的eKYC项目。从市场和客户的角度对在线身份识别(eKYC)与反洗钱需求有着深刻理解,极大地助力了中国企业出海东南亚和大洋洲、欧美、中东等全球多市场的eKYC和反洗钱( AML)合规,从而加速了海外业务的落地与拓展。

罗海燕,资深反洗钱专家,具备中国注册会计师和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近22年金融及财务丰富专业知识和从业经验;曾先后就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4年及国际知名外资银行业和非银行业金融机构约18年。在外资银行业和非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期间,很早就接触了国际反洗钱及制裁相关法律法规和要求,使用过多个不同的反洗钱系统,并多次参与任职金融机构反洗钱系统的规划设计、采购、应用、测试等工作,是国内最早期拥有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反洗钱合规与风险管理、反洗钱系统流程应用等多年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


直播流程:

1、嘉宾演讲;

2、一对一嘉宾对话;

3、两位嘉宾回答直播间提问。


演讲内容:

- 亚太地区/东南亚反洗钱反恐合规一览;
- 如何建立有效的风险驱动型反洗钱反恐合规方案;
 - 如何运用技术降低合规成本,提升合规方案在用户注册和动态监控等不同流程中的一致性。

讲师简介
丁娜娜
丁娜娜,Jumio亚太区销售总监,在数据安全领域和支付行业拥有多年东南亚市场销售经验,从传统的智能卡支付与安全领域,到数字化eKYC在线身份识别与线上安全,主导过新加坡星展银行、华侨银行、马来亚银行(Maybank)等银行卡项目,以及多个中国企业出海的跨境支付与金融业务相关的eKYC项目。从市场和客户的角度对在线身份识别(eKYC)与反洗钱需求有着深刻理解,极大地助力了中国企业出海东南亚和大洋洲、欧美、中东等全球多市场的eKYC和反洗钱( AML)合规,从而加速了海外业务的落地与拓展。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