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牌照十年变迁录

时间:2022年5月6日 19:30
简介:从人民银行发出首批牌照算起,时间已超十年。站在十年的历史交汇点,本次分享将对支付牌照进行一次全面梳理。

活动详情:

主讲人:卢华秋 移动支付网分析师

主讲人介绍:卢华秋,《十年激变——中国第三方支付牌照研究报告》主笔,长期深入关注第三方支付、征信、信贷、金融科技等领域,熟悉金融科技产业链条及各类相关产品情况,擅长从微观层面的产品体验出发挖掘其宏观价值。参与撰写《智能POS产业发展报告2019》《年度第三方支付罚单统计与分析报告》《中国金融机构反洗钱合规实践白皮书2021》等报告。

主讲内容:
对第三方支付业态而言,支付牌照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从人民银行发出首批牌照算起,时间已超十年。而《非银行支付机构条例(征求意见稿)》的出台,预示着支付牌照内涵将发生重大变化。站在十年的历史交汇点,本次分享将对支付牌照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

分享内容简介:
一、支付牌照发放前的市场环境;
二、支付牌照申请与发放情况一览;
三、支付牌照十年发展特点;
四、支付牌照的未来趋势与走向。

讲师简介
卢华秋
《十年激变——中国第三方支付牌照研究报告》主笔,长期深入关注第三方支付、征信、信贷、金融科技等领域,熟悉金融科技产业链条及各类相关产品情况,擅长从微观层面的产品体验出发挖掘其宏观价值。参与撰写《智能POS产业发展报告2019》《年度第三方支付罚单统计与分析报告》《中国金融机构反洗钱合规实践白皮书2021》等报告。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