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风控的涉农信贷服务


2021-6-15 13:12

本项目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融合行内、行外数据的基础上,构建涵盖涉农企业、经营农户贷前授信评估、贷中风险监测、贷后综合评价的全生命周期信贷风控模型,提高授信精度和审核效率。在此基础上,为涉农企业、经营农户量身打造“鲍鱼贷”、“黄瓜贷”等特色信贷产品,助力金融科技赋能乡村振兴。

本项目由齐鲁银行独立研发和运维,此外无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数据融合方面,整合行内交易数据、账户数据和行外工商、税务、司法等数据,丰富涉农企业、经营农户的风险评价维度。

2.业务效率方面,平台将大数据技术应用于涉农企业、经营农户贷前、贷中、贷后各环节,为线下信贷风险评估提供补充,在提升信贷风控水平的同时,缩短了涉农企业、经营农户的申贷时间。

3.在产品研发方面,平台通过模型参数可视化展现、可拖拽处理等手段对风控模型进行灵活组合,提升风控模型搭建、迭代效率,缩短信贷产品研发周期。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大数据风控的涉农信贷服务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