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曼为德州仪器提供NFC软件 允许个性化定制


2012-10-26 16:0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软件开发专家斯图曼(Stollmann)宣布将在为德州仪器(TI)的NFC产品提供软件方案。

    通过该合作协议,德州仪器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将可以通过不同的设备使用NFC技术,拥有嵌入NFC软件的移动设备,可以在电子商务、工业应用、大型家电和医疗行业等领域发挥灵活应用。

斯图曼(Stollmann)

    斯图曼模块化软件与德州仪器的TRF79xx NFC芯片结合,将允许使用者进行个性化的应用定制,并且包含所有的NFC功能:点对点通讯、读写和卡的模拟。

    该软件可以支持多种系统,包括Windows 8、Linux和Android。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