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llmann将支持德州仪器TRF79xx系列NFC芯片


2012-10-30 10:1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德国软件堆栈开发专家Stollmann近日宣布,其开发的NFC堆栈将支持德州仪器的TRF79xx系列NFC芯片。

    “无论是在静态运行还是在动态运行当中,优化应用TI的NFC硬件结合Stollmann灵活的软件将能够给各行各业的提供高质量的NFC解决方案。” Stollmann NFC业务负责人Christian Andresen表示。

    “Stollmann开发的堆栈软件在行业内的NFC解决方案中,处于领先地位。” 嵌入式射频系列产品的销售经理Rafael Mena表示,“Stollmann堆栈软件对TRF79xx芯片设备的支持将给TI嵌入式产品带来广泛的投资整合,并能在业内提供最为全面的解决方案。”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