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智能卡(ACS)参展2012美国WIMA NFC大会


2012-12-3 15:02来源:移动支付网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资料来源:Frost & Sullivan),在2012美国WIMA NFC大会上展示多款非接触式读写器。本届WIMA NFC大会于2012年11月27日-29日在美国旧金山机场万豪酒店举行。 ACS展位设在18号。

    ACS在大会上展示的产品包括:ACR1251U(符合CCID标准的读写器,可支持读/写操作、卡模拟和P2P通信)、ACR123(通过EMV Level 1认证的终端机,可用于MasterCard Paypass和Visa PayWave非接触式支付应用)、及ACR1222U-J4(脱机读写器,可以向移动电话发送定制的URL及优惠券来推广产品、活动和服务)。其中ACR1222U-J4读写器今年荣登2012年芝麻大奖(SESAMES)硬件类入围产品榜单。

龙杰智能卡(ACS)参展2012美国WIMA NFC大会

    此外,ACS还在会上展示其自动收费(AFC)解决方案的两款组件,包括可用于多种交通方式的车载收费机ACR320,和仅用于巴士的车载收费机ACR301B。这两款产品尤其支持符合NFC标准的卡。

    WIMA NFC大会旨在探讨NFC市场的状态。在大会期间举办讲座及开发商研讨会,同时还会评出“最佳市场解决方案”及“最佳新兴NFC应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