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通过NFC技术的苹果皮试点移动支付


2013-1-11 11:3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美国银行近日宣布,选择盐湖城和波特兰两个城市进行基于苹果皮方案的NFC移动支付试点。在这两个城市的iPhone4和4S并且拥有FlexPerks Visa卡的消费者可以申请参加该名为Go Mobile的NFC移动支付试点。

    参与者将会受到美国银行供应商DeviceFidelity提供集成NFC技术的苹果皮(DeviceFidelity方案详情,http://www.mpaypass.com.cn/news/201211/30111117.html),参与者可以再任何支持Visa payWave的零售店进行非接触支付。与此同时,苹果皮拥有额外的电池,可让iPhone的续航时间增加50%。

    银行方面表示,这应用将会使支付变得快捷、安全、便利,同时加密技术、密码保护、强大的隐私保护、零诈骗担保以及实时的诈骗监控都将使得支付有安全保障。银行方面还透露,microNFC和FlexPerks智能卡是由Datacard提供。

    美国银行支付服务首席创新官Dominic Venturo表示:“我们已经汇总了之前试点的所有反馈以及消费者调查,我们很乐意为这两个市场提供美国银行Go Mobile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银行试点的其中一个城市——盐湖城,是美国的电信运营商Isis双城试点的其中一个城市。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Isis与美国银行在盐湖城的竞争将会加剧,这也许会成为电信运营商与金融银行在NFC支付领域的焦点之战,电信运营商与银行之间如何竞合值得摸索。

    此外,在洛杉矶近日的CES展会中,手机外设供应商Incipio也推出了NFC苹果皮——Cashwrap(Incipio苹果皮方案详情:http://www.mpaypass.com.cn/news/201301/10090951.html),而面对的使用群体是Isis用户,使用的是DeviceFidelity提供的microSD卡,并预计在2013年的3月份推出,售价最高为69.99美元。这两个NFC苹果皮的出现,让NFC支付变的越发有趣,纵使苹果没有添加NFC功能,它也绕不开NFC的逆袭。对于此两种方案的试点,苹果怎么想?未来会集成NFC吗?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美国银行的文章:美国银行推移动支付服务业务 费率低于Square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