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Fidelity推出moneto手机预付卡方案 四方案详情介绍


2012-11-30 11: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DeviceFidelity推出moneto万事达预付卡方案,旧金山地区的居民可以在当地电信运营商MetroPCS代办点了解并办理相关业务。

    使用moneto万事达预付卡方案之前,用户需安装相关的应用,该方案可为消费者提供账户管理、消费记录查询、实时资讯阅读、移动支付、个人对个人转账以及享受moneto优惠活动等服务。该应用可以在Google Play下载。

    此外通过moneto网上银行还可以提供额外的金融服务,如免费的直接存款、在线账单支付、可定制文本和电子邮件报警,卡还可以在当地MetroPCS任意网点充值。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oneto手机钱包同时还有DeviceFidelity提供的NFC microSD卡 ,SD卡集成了万事达PayPass技术。整体方案有四个分别是:

    moneto X

    这是一个苹果皮,只适用在iPhone4和iPhone4S两款机型,该方案不仅可以为iPhone用户提供移动支付可能,还将提供1200mAh的移动电源。方案详情:

    1.10美元的返现,直接打入账户中。
    2.具有预付卡功能的microSD卡。
    3.与万事达预付借记卡链接。
    4.拥有额外1200mAh电池的苹果皮。
    5.USB连接线。

    价格:79.95美元

moneto X

    moneto iCaisse 4

    同样适用在iPhone4和iPhone4S两款机型,并且同样是苹果皮,可在美国万事达PayPass商户中使用,可使用卡对卡转账、在线银行、直接存款等服务。方案详情:

    1.10美元的返现,直接打入账户中。
    2.具备NFC功能的预付microSD卡。
    3.与万事达预付借记卡链接。
    4.光滑耐用的moneto苹果皮。
    5.USB连接线。

    价格:59.95美元

moneto iCaisse 4

    适用MetroPCS的moneto microSD卡

    专属MetroPCS的手机钱包方案,适用在LG Esteem和HTC Wildfire两款机型,可连接万事达预付借记卡,使用在食品杂货、燃气购买、服装购买等行业,只需触碰手机即可完成支付。方案详情:

    1.2GB的microSD卡,使用在Android设备中。
    2.与万事达预付借记卡链接。
    3.贴纸设备和加强型贴纸组合。

    价格:19.95美元

适用MetroPCS的moneto microSD卡

    适用Android的moneto microSD卡

    与MetroPCS专用方案类似,功能也类似,不过有个别不同,这个方案可适用美国其他电信运营商,方案详情如下:

    1.10美元的返现,直接打入账户中。
    2.4GB的microSD卡,使用在Android设备中。
    3.与万事达预付借记卡链接。
    4.贴纸设备和加强型贴纸组合。

    价格:29.95美元

适用Android的moneto microSD卡

    所有的方案都是有限制的,前三个月300美元内交易使用是免费的,超过三个月或者超过300美元,而之后moneto不厚道的没有透露收费详情。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微博:慕楚  Via:nfcnew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