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Fidelity推出CredenSE系列NFC microSD卡


2012-11-2 13:4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DeviceFidelity近日推出新的NFC microSD产品线——CredenSE,CredenSE系列产品内部含有活跃的信号放大芯片、NFC天线、SE安全元件,只要将该系列SD卡插入到智能手机和多功能手机中,手机就可以具备NFC功能,无需添加任何的信号放大外设。

    CredenSE SD卡可以成为内置NFC功能的智能手机额外的SE安全元件,如此,SE安全元件可以存储在SD卡上而不用存储在NFC-SIM卡中。

CredenSE SD卡

    “CredenSE SD卡具有强大的应用范围,可以在NFC智能手机、无NFC功能的智能手机、多功能手机等NFC与非NFC手机当中,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 DeviceFidelity产品副总裁Fabrice Jogand-Coulomb说道。

    “对于电信运营商,金融机构和电子钱包供应商,此产品的推出将极大的利于NFC方案的部署,同时解放终端用户,使他们可以有更多的手机和服务选择。”

    CredenSE系列完全兼容DeviceFidelity目前的In2Pay和iCaisse 产品系列,并且使用者可以将内存扩展到16GB。CredenSE 2.10版本可以支持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Discover和中国银联的支付应用,与此同时还支持NXP的Mifare和DesFire技术、HID Global的Seos手机认证。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