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推出首个支持iPhone的NFC预付手机钱包


2013-7-24 11:0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Kalixa Group、DeviceFidelity和万事达在英国推出NFC moneto预付手机钱包。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钱包支持iPhone,采用的是DeviceFidelity苹果皮方案。

  使用者的手机将使用DeviceFidelity的microSD NFC技术,并结合APP应用,提供便捷、灵活、安全的支付服务,使用者可以进行实时的账户查询、终端支付、ATM服务以及点对点的交易。

  支付的细节上,该服务可以在任何有万事达PayPass的非接触终端上使用,并且低于20英镑的交易不需要输入PIN码。与此同时,该服务还不受运营商的限制,无论消费者属于什么运营商,都可以进行NFC支付,并且手机钱包可以支持线上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如果在英国的商用成功,万事达有欲将该支付形式向整个欧洲推广。

    移动支付网关于DeviceFidelity方案的新闻:DeviceFidelity推出moneto手机预付卡方案 四方案详情介绍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不定时发送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